环球门户网

iPhone 5c在2013年打破了循环发布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23 17:33:40

导读 IPhone是世界上最受认可的消费产品之一。然而,像亨利福特和Model T一样,苹果最畅销的产品通常只有一两种颜色。2013年9月,公司推出了

IPhone是世界上最受认可的消费产品之一。然而,像亨利福特和Model T一样,苹果最畅销的产品通常只有一两种颜色。2013年9月,公司推出了第一款从彩虹中汲取灵感的手机,变化很大。

回顾过去,人们并不记得iPhone 5c是一款优秀的手机。这甚至不是那一年发布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iPhone。让我们在它倒下时踢它: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的读者称iPhone 5c是有史以来最不喜欢的iPhone。尽管如此,iPhone 5c的出色表现以及作为苹果首款低成本手机的独特性,让iPhone 5c成为了2013年苹果最重要的产品。

黑白不再。

第一部iPhone在2007年问世,当时只有一种颜色,灰色。第二年,随着2012年iPhone 3G和iPhone 5的问世,苹果发布了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的年度手机。2013年,公司以两种新的方式改变了畅销产品的阵容。

简一旗舰店

在此之前,苹果在发布iPhone时采取了“滴滴答答”的方式。因此,即使在几年内,它也总是会显示出一个新设计的模型,该模型具有与上一版本相同的大部分功能。与此同时,在接下来的奇怪的一年里,苹果将推出一款看起来非常像它的前身的iPhone,但它的内部结构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进,并做出了许多举措。例如,2011年,iPhone 4s推出了语音助手Siri,现在可以在各种苹果产品(包括iPhone、iPad、Apple Watch和Mac)上找到。

IPhone 5s与iPhone 5c同一天发布。与奇数年发布的其他iPhone一样,它看起来几乎与它所取代的手机(iPhone 5)相同,并且还包括新功能(触控ID和新白色)。/黄金)。

预算iPhone

当然,苹果并没有停止使用iPhone 5s。相反,它还宣布了iPhone 5c,这被认为是苹果除了提供多种颜色之外的第一款“预算”iPhone。

此前,苹果在美国对iPhone机型的定价分别为199美元、299美元和399美元,具体价格取决于存储容量。这种方法可以追溯到2008年的iPhone 3G。(第一部iPhone的售价分别为499美元和599美元,尽管最终价格有所下降。).IPhone 5s也不例外。16GB机型售价199美元,其次是32GB机型售价299美元,64GB机型售价399美元。16GB的iPhone 5c售价199美元,32GB机型售价299美元,比iPhone 5c便宜100美元。(没有64GB的iPhone 5c型号。)

有关iPhone 5c的更多信息。

2013年9月20日iPhone 5c到店时,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蓝色、绿色、粉色、黄色和白色,以及黑色玻璃面板。4英寸iPhone 5c采用了硬涂层聚碳酸酯外壳,而不是iPhone 5s上的铝壳,配备了苹果A6处理器、1 GB LPDDR2 RAM、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2 MP前置摄像头。

除了iPhone 5c,苹果还为这款手机发布了一系列特殊的保护套。这些封面有黑色、白色、粉色、黄色、蓝色和绿色可供选择,并刻有孔,以显示iPhone背面的颜色。外壳采用硅胶材质,内衬柔软的微纤维,可以为外壳和iPhone颜色提供30种不同的颜色组合。

遗产

iPhone 5c到货才12个月,就因为各种颜色停产了。取而代之的是,苹果推出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这两款手机将继续使用四年。2018年,苹果终于通过发布iPhone XR及其六种颜色再次发现了色彩。今年早些时候,由于iPhone XR还在市场上,苹果发布了iPhone 11,它也有六种颜色。

和所有高科技产品一样,iPhone也趋于一年比一年好。2013年,苹果发布了iPhone 5c。尽管在很大程度上被遗忘,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iPhone 5c带来了更好、更丰富多彩的手机。因此,它将永远在苹果历史上占据独特的地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