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改模机小米POCO X4 GT将在台湾推出 已通过认证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3:19

导读   【手机】小米POCO即将推出一款新的手机。近日,POCOX4 GT在中国台湾通过了认证,从资料库中的信息来看,其型号和外观与此前Redmi发...

  【手机】小米POCO即将推出一款新的手机。近日,POCOX4 GT在中国台湾通过了认证,从资料库中的信息来看,其型号和外观与此前Redmi发布的Note 11T Pro基本一致,可以断定是后者的改模机,而且大概率会在近期正式上市。

小米POCOX4 GT

  小米POCO通过认证的新机型号为:22041216G,此前这一型号已经通过了泰国NBTC认证,确定将命名为X4 GT。而按照小米一贯的手机型号编排方式回推,POCO X4 GT编号为22041216G,其中G代表Global(国际版),说明这款手机是Redmi Note 11T Pro的国际版(Note 11T Pro编号为22041216C,其中C代表China,也就是国行版)。

Redmi Note 11T Pro

  除了可以用型号推算,POCO X4 GT的外观以及一同送审的最高功率67W的充电器,也与Redmi Note 11T Pro相同。如此来看,X4 GT将搭载天玑8100处理芯片,并且内置5080mAh大电池。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X4 GT存储组合版本的信息,不过相信很快就能看到官方正式公布的消息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