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杀死了将您的iPhone变成iPod Classic的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03-17 12:02:28

导读 苹果iPhone用户可能已经习惯于现在不被允许玩有趣的东西,因为该公司将杀死另一个应用程序。这次,苹果公司对Rewound放下了锤子,该应用程

苹果iPhone用户可能已经习惯于现在不被允许玩有趣的东西,因为该公司将杀死另一个应用程序。这次,苹果公司对Rewound放下了锤子,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自定义其iPhone,使其看起来像iPod Classic。

开发商Louis Anslow是Rewound的创建者,Rewound是一种可自定义的音乐播放器,可将iPhone的触摸屏或多或少地转变为iPod Classic。Anslow并不是第一个尝试满足公众对iPod怀旧需求的开发商,但是Anslow设法通过一种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违反Apple知识产权规则的变通办法,将Rewound带入应用商店。

这些应用程序是从头开始设计的,旨在使用允许用户自定义其应用程序外观的皮肤。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 Rewound经过专门设计,不侵犯苹果商标,我们没有这样做。重新缠绕可能有很多方式。直到用户开始共享/使用Clickwheel外观时,他们才禁止该应用程序。”

根据Rewound的说法,Apple删除它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该应用程序对Apple Music功能收费。“这是不那么不合理的,但在Clickwheel皮肤开始大量扩散之前,他们已经批准了应用内购买…然后他们认为这还不行。双重标准?” Rewound说。

Rewound表示,如果不中断超过170,000用户的应用程序,则无法更新该应用程序以重新获得批准。“因此,我们将不得不上传单独的版本。在用户无法使其喜欢自己喜欢的音乐播放器之前,他们只会说不。”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