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Zoom的第一款硬件设备是27英寸平板电脑带有3个摄像头和8个麦克风

更新时间:2021-03-07 10:02:07

导读 Zoom因其视频会议软件而广受欢迎,今天宣布了一种新的软件体验和硬件设备类别,以支持远程工作用例。 该公司被称为Zoom for Home,希望

Zoom因其视频会议软件而广受欢迎,今天宣布了一种新的软件体验和硬件设备类别,以支持远程工作用例。
Zoom的第一款硬件设备是27英寸平板电脑,带有3个摄像头和8个麦克风

该公司被称为Zoom for Home,希望能够满足在家工作的员工以及混合型劳动力的新常态的需求。第一个Zoom for Home设备是DTEN Me,它是一种多合一的通信设备,本质上是一台27英寸平板电脑,带有三个内置广角摄像头,一个8麦克风阵列和一个用于交互式屏幕共享的触摸屏。
Zoom的第一款硬件设备是27英寸平板电脑,带有3个摄像头和8个麦克风

DTEN Me专为开箱即用而设计,预装了Zoom软件,并通过Zoom Meeting许可证为用户连接。它与用户的日历,状态,会议设置和电话同步,以提供集成的视频优先的统一通信体验。

其他规格包括集成立体声扬声器,LED面板,以太网(RJ-45)端口,Wi-Fi 802.11a / b / g / n,802.11ac(2.4和5 GHz),HDMI端口。重6.5公斤。DTEN Me在美国的预购价格仅为599美元,预计将于8月份发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