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技嘉发布了一款高功率紧凑型电源

更新时间:2021-03-08 16:01:58

导读 技嘉宣布推出三种新型紧凑型电源,分别具有450W,550W和750W两种版本。P750GM是完全模块化的80 PLUS金牌认证产品,而P550B和P450B则是80

技嘉宣布推出三种新型紧凑型电源,分别具有450W,550W和750W两种版本。P750GM是完全模块化的80 PLUS金牌认证产品,而P550B和P450B则是80 PLUS铜牌认证产品,并且仅是半模块化的。
技嘉发布了一款高功率,紧凑型电源

该公司表示,它已对旧的电路设计进行了改进,并采用了新的更高质量的材料,这使其可以将P750GM的长度缩短到14厘米。不过,它并没有牺牲性能和稳定性,它声称即使在较小的占地面积下,这两个方面仍然可以进行改进。更加紧凑的尺寸使电源更适合在较小的机箱中使用,从而使系统制造商也可以安装功能更强大的硬件。
技嘉发布了一款高功率,紧凑型电源

P750GM的主电容器是在日本制造的,电源的最大转换效率超过90%。另外,它支持具有8 + 8或8 + 4 CPU电源的主板,因此您也可以充分利用高端主板。它还具有风扇停止功能,在待机模式下或功耗低于20%时,风扇将停止旋转,从而延长了风扇的使用寿命并降低了噪音。
技嘉发布了一款高功率,紧凑型电源

经过80 PLUS铜牌认证的P450B和P550B的最大转换效率超过85%,它们使用的12cm液压轴承风扇据称比普通的套筒轴承风扇安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