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早报:2022最具价值全球品牌发布 蔚来SUV ES7发布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3:05

导读   【手机中国早报】6月15日,全球品牌数据与分析公司凯度集团发布了2022年凯度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排行榜。6月15日晚,蔚来召开新...

  【手机中国早报】6月15日,全球品牌数据与分析公司凯度集团发布了2022年凯度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排行榜。6月15日晚,蔚来召开新品发布会,旗下首款大五座SUV——NIO ES7正式发布。

2022最具价值全球品牌发布:苹果夺冠 14个上榜“国牌”

  苹果以947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582亿元)的品牌价值重回榜首,并有望最先突破万亿美元大关。紧随其后的是谷歌、亚马逊,品牌价值分别为8196亿美元、7064亿美元。

早报点评:苹果不愧是头部大厂

48万起!蔚来首款大五座SUV ES7发布 零百加速9秒

  蔚来ES7搭载蔚来第二代电驱平台,零百加速9秒,标配智能空气悬架与动态阻尼控制系统,共推出3款车型,75kWh版售价48万元,100kWh版售价56万元,首发版售价5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8月28日开启交付,将是蔚来从发布到交付最快的一款车型。

早报点评:蔚来ES7未来必将大卖

报!OPPO 618终极省钱攻略请查收:至高立省1300元

  6月15日晚上八点,各大电商平台618活动再次开抢,你准备好了吗?手机中国了解到,OPPO发布了最新618终极省钱攻略,6款新品8亿福利,爆品至高立省1300元。

早报点评:OPPO有些机型的打折力度属实大

真的存在心灵感应?中国科学家实现远程精神控制物质

  近日,CNMO从其他媒体获悉,由来自中科院、东南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机构的科学家组成的研究团队在世界范围内首次报道了用意念控制超材料、并将意念远程传输的原创工作,向超材料的实时、远程和无线意念控制迈进了第一步。相关的研究成果发表在近期的《eLight》杂志上。

早报点评:超能力者的事情要败露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