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iostar的AMD B550主板准备就绪

更新时间:2021-11-28 02:42:33

导读 韩国媒体Brainbox最近对Biostar产品经理Vicky Wang的采访透露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AMD和英特尔主板的非常有趣的信息。当被问及Biostar未

韩国媒体Brainbox最近对Biostar产品经理Vicky Wang的采访透露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AMD和英特尔主板的非常有趣的信息。

当被问及Biostar未来的产品时,王回答说,我们可以期待AMD和英特尔芯片组同时提供新产品。对于备受期待的AMD B550芯片组,该高管表示,相应的主板已经准备好了。

遗憾的是,王没有透露它们真正上架的具体日期。不过,根据DigiTimes 6月份的一份报告,主板厂商本季度应该会收到B550芯片组的订单,这意味着这些主板可能会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问世。

专门为comet Lake-S(CML-S)处理器设计的英特尔400系列芯片组也将于明年推出。王在这里特别提到了三款芯片组。传言Z490芯片组将面向高端主板,而B460和H410芯片组将分别面向中端和入门级主板。根据本月早些时候Comet Lake-S泄露的消息,14nm芯片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发布,因此我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不会看到任何400系列主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