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A71 5G手机在三星官网正式上线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5:23

导读 1、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A71 5G手机在三星官网正式发布。该机售价3399元,将于明天(4月10日)上午10点全面预售,4月18日正式上线。用户可

1、 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A71 5G手机在三星官网正式发布。该机售价3399元,将于明天(4月10日)上午10点全面预售,4月18日正式上线。用户可选择6期免息,领取小喇叭或WO移动电源等礼品。

2、 三星Galaxy A71 5G手机采用8nm制程工艺的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拥有A77架构,支持NSA/SA双模5G组网,还带来了高性能NPU和强大的计算能力。配合8 GB 8GB 128GB内存的组合,可支持高达1TB的存储扩展。该机采用6.7英寸Super AMOLED Plus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内置450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可支持最高25W的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