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骁龙875新旗舰跑分曝光

更新时间:2021-10-15 03:07:18

导读 1、小米骁龙875新旗舰已经曝光,毫无疑问,这款手机的性能水平已经达到了顶级水平。而且从综合跑分来看,也不能排除这款旗舰未来突破100万

1、 小米骁龙875新旗舰已经曝光,毫无疑问,这款手机的性能水平已经达到了顶级水平。而且从综合跑分来看,也不能排除这款旗舰未来突破100万的可能性。

2、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的GeekBench 5评分这次被曝光,单核评分1105,多核评分3512。单从分数来看,这样的分数现在已经达到了顶级水平。相比之下,骁龙865旗舰手机的单核跑分在890左右,多核跑分可以达到3234。可以看出,骁龙875在CPU上的性能提升非常明显。

3、 另外一款875工程机的鲁大师跑分达到了899401分,所以官方版手机的跑分很有可能达到100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