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推特埃文布拉斯声称GalaxyBuds2在的零售价为14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2-10 00:03:46

导读 Galaxy Buds 2规范在新的泄露中浮出水面,这表明即将推出的耳塞将比它们的前辈更便宜。三星将在8月11日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上推

Galaxy Buds 2规范在新的泄露中浮出水面,这表明即将推出的耳塞将比它们的前辈更便宜。三星将在8月11日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上推出新的TWS(真无线)耳塞。此外,这家韩国科技公司还将在活动上宣布一系列其他设备。

如前所述,Galaxy Buds和Galaxy Buds Live后继者可能比其前辈更便宜。此外,关于S Pen Pro规格和定价的详细信息也出现在网络上。根据之前的报道,升级后的S Pen将与Galaxy Z Fold 3一起使用,后者将在Unpacked活动中公布。

本月早些时候,新的正版无线耳塞的欧洲定价细节被泄露。报告还暗示,Galaxy Watch4系列将很快推出,以及两款可折叠设备和无数其他产品。Galaxy Buds 2含税价格为1499欧元。根据WinFuture的数据,Buds Pro的售价为230欧元,而Galaxy Buds的售价为170欧元。上个月,著名推文Evan Brass声称Galaxy Buds 2零售价为149美元,这条推文已经被删除。

三星Galaxy Buds 2规格

Galaxy Buds 2有望成为Galaxy Buds的升级版。这些升级包括主动降噪等功能。另一位泄密者史努比透露,Galaxy Buds 2将配备蓝牙2芯片。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Buds和Buds Pro都搭载了蓝牙0芯片。此外,三星新推出的真无线耳塞将支持SSC、AAC和SBC编解码器。

或者,三星可以选择低复杂度通信编解码器的蓝牙LE音频。蓝牙SIG推出的LC3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除了ANC之外,Buds 2预计还有透明模式,因为据报道,每个耳塞将配备三个麦克风。与其前辈一样,新耳塞还将使用双驱动器设置,以及3毫米高音扬声器和11毫米低音扬声器,以提供出色的聆听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