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Force Cardea Zero Z440 PCIe NVMe Gen4 x4 M.2 SSD是不可忽视的力量

更新时间:2021-11-28 01:23:09

导读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测试了许多由群联E16驱动的不同品牌的固态硬盘,它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实证明,由Phisene16Gen4x4驱动的SSD是基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测试了许多由群联E16驱动的不同品牌的固态硬盘,它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实证明,由Phisene16Gen4x4驱动的SSD是基于闪存的最快存储,现在您可以为您的AMD Zen II平台配备这些存储。今天,我们在实验室中有一个由Phisene16供电的TeamGroup版本的电源室供评估。

团队的t-force卡ea zero z440gen4x4 m.2 SSD配置与我们目前看到的不同。主要区别在于,TeamGroup使用超薄石墨烯和铜热敏标签,而不是E16供电固态硬盘常见的大型集成散热器。根据TeamGroup的营销,这种分层的铜和石墨烯热敏标签令人惊讶地有效,并且可以提供高达9c的较冷温度。

出于某些原因,我们喜欢这种方法。首先,大多数基于X570的主板都有集成散热器,无法在SSD本身上容纳集成散热器。如果散热器是可移动的,那么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在某些情况下,情况并非如此,所以主板的M.2 SSD IHS必须放弃,这可能会损害Zen II版本的整体美感。

我们喜欢超薄散热标签来有效控制群联E16控制器的温度,但从之前的测试中我们已经知道,在大多数情况下,散热器并非没有节流性能。我们还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如果您的主板上没有集成固态硬盘散热器,并且驱动器是可见的,那么黑色和铜色主题的Cardea Zero Z440将为您的构建锦上添花。

团队的t-force卡ea zero z 440m . 2x 2280 VME固态硬盘提供两种容量,即1TB和2TB。让我们仔细看看TeamGroup第4代产品的性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