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 SHIELD TV4K流媒体投放市场的传闻

更新时间:2021-11-27 02:42:27

导读 我们一直听到新的NVIDIA SHIELD TV4K媒体流媒体投放市场的传闻,这些报道都得到了证实,这要感谢有人跃跃欲试想要亚马逊使用。这家网

我们一直听到新的NVIDIA SHIELD TV4K媒体流媒体投放市场的传闻,这些报道都得到了证实,这要感谢有人跃跃欲试想要亚马逊使用。这家网络零售巨头“意外”发布了即将上市的SHIELD TV Pro的名单,其中包括改装后的设备及其全新遥控器的图片。

由于与安卓电视兼容、广泛支持流媒体服务、安卓游戏和GeForce NOW支持,SHIELD TV长期以来一直是4K流媒体粉丝的首选。SHIELD TV Pro凭借全新的Tegra X1处理器扩大了其领先地位。我们没有关于处理器规格的任何信息,也没有关于任天堂Switch和任天堂Switch Lite的新Tegra X1芯片的信息,但NVIDIA表示,这使得SHIELD TV Pro比其前身快了25%。Tegra X1搭配3GB RAM,内存为16GB。

和以前一样,由于设备背面有双USB 0端口,您仍然可以扩展存储。而且,如果你的奖励室没有稳定的Wi-Fi,可以使用GbE端口进行有线网络接入。除了新的Tegra X1 SoC,SHIELD TV Pro还扩展了SHIELD TV的HDR支持,包括杜比视觉HDR支持、杜比Atmos和杜比数字Plus。

还有全新的遥控器,相比之前的塑料块有很大的提升。有专用于网飞的音量/静音按钮、播放控制、菜单按钮和快捷方式。遥控器有一个运动控制,拿起遥控器就可以激活背光按钮。如果这还不够,还可以使用内置的IR blaster来控制电视(这将解释其扩展按钮方案)。

据亚马逊称,所有这些增强功能的价格将升至199美元。根据【现已删除】亚马逊列表,NVIDIA SHIELD TV Pro将于10月28日发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