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iOS12.1.3正式版更新修复众多Bug

更新时间:2021-11-27 02:42:52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发布iOS13正式版是为了修复很多bug。今天早上,苹果发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发布iOS13正式版是为了修复很多bug。

今天早上,苹果发布了iOS 13的官方版本,修复了很多bug。

根据苹果提供的更新指南,iOS 13的更新主要修复了以下问题:

修复了使用双SIM卡时可能影响蜂窝移动网络连接的问题;

解决了共享发送照片后可能出现条纹的问题。

修正了iPad Pro(2018)在使用外置音频输入设备时可能导致音频失真的问题;

解决了部分CarPlay车载系统可能与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断开连接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影响详细信息视图中照片滚动视图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iOS 13还修复了HomePod的Bug,一是修复了可能导致HomePod重启的问题,二是修复了可能导致Siri停止接收指令的问题。同时,macOS1watchOS 3和tvOS 12也随着更新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