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mbus达到业界最高的18 Gbps GDDR6性能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3:45

导读 Rambus Inc表示,它以每秒18 GB的速度实现了业界领先的GDDR6性能,这对于GDDR内存来说是一个显著的提升,其性能是DDR4内存的5倍。Herma

Rambus Inc表示,它以每秒18 GB的速度实现了业界领先的GDDR6性能,这对于GDDR内存来说是一个显著的提升,其性能是DDR4内存的5倍。

Hermant Dhulla说:“对于从事AI/ML等性能密集型应用的设计师来说,内存带宽是一个很大的障碍。”

内存的主要问题一直是带宽限制,这给AI、ML、数据中心和网络带来了很多头疼的问题,汽车系统迫切需要更高带宽的内存。这些设计人员受到GDDR5当前带宽的极大限制。GDDR6最初预期的速度和带宽是一种提升,但不是很大的提升。

然而,Rambus以每秒18 GB的速度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因为内存运行速度比市场上的DDR4解决方案快4到5倍。Rambus GDDR6 PHY的记忆表明,Rambus致力于创造卓越的性能和领先的产品,以吸引任何PC制造商,无论是家庭使用还是数据中心使用。

Hermant Dhulla还表示:“借助我们每秒18 GB的GDDR6内存子系统,Rambus技术可以通过可靠且经济高效的内存架构释放尖端设计的力量。”这种内存架构不仅包括GDDR6本身,还包括附带的GDDR6内存控制器,让内存可以享受18 GB每秒的识别速度。

Ramgddr6phy的优点是最大带宽高达每秒72 GB。

这增加了具有高速和巨大带宽的存储模块已经令人惊叹的吸引力。对于数据中心和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开发来说,这种内存似乎越来越有前景。

优化的内存子系统(包括附带的GDDR6内存控制器)支持数据中心、机器学习和AI开发等高性能应用。Rambus提供PCB和封装设计支持——意味着客户可以将其纳入自己的规格(设计、颜色等)。).具有Labstation开发环境-支持快速系统信息调用,以及表征和调试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