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AppStore发布约会应用通知允许营销通知

更新时间:2021-11-26 09:23:01

导读 苹果经常被指责严格控制其应用商店,但很少有iPhone和iPad用户可能会辩称,这对他们来说主要是一种积极的体验。部分原因是苹果在允许应用程

苹果经常被指责严格控制其应用商店,但很少有iPhone和iPad用户可能会辩称,这对他们来说主要是一种积极的体验。部分原因是苹果在允许应用程序进入商店之前,对其行为实施了严格的审查准则。该公司刚刚更新了指南,以考虑到最新版本的iOS和iPadOS。除其他外,它正在加强对某些类别应用程序的控制,同时放松对其他应用程序的控制。

约会应用程序已经存在多年,但它们可能会突然变得流行起来,因为脸书推出了自己的约会功能。为了保护用户免受不太严肃的约会应用和算命应用的影响,苹果在更新后的App Store评论指南中制定了新规则。这些应用程序,以及打嗝、放屁和Kama Sutra应用程序将被拒绝,除非它们能够证明它们提供了“独特和高质量的体验”。

另一方面,苹果终于给了一些广告商喘息的机会,允许他们使用推送通知进行推广或直接营销。然而,对于这种新的自由也有一些警告。默认情况下,它们无法启用,用户必须明确选择加入,应用程序还必须提供如何关闭它们的明确选项。

新指南还要求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4月30日之前切换到iOS 13 SDK。如果他们已经在使用其他登录选项,这也是他们添加“使用苹果登录”的最后期限。这些要求保证了该应用可以支持新的标准功能,如暗模式,并支持最新一代的苹果移动设备。

苹果明确表示,现在77%的苹果设备运行iOS 13,79%的iPad也运行最新的iPadOS 13。这些绝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尤其是考虑到在发布的前几周有多困难。这也给了iOS粉丝另一个幸灾乐祸的理由,因为自从谷歌停止发布这些信息后,他们不再知道平台的分布统计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