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针对无法升级iOS 13的设备推送iOS 12.4.2更新

更新时间:2021-11-27 04:03:24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将向您解释苹果为无法升级iOS 13的设备推送iOS 12更新的问题。IOS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将向您解释苹果为无法升级iOS 13的设备推送iOS 12更新的问题。

IOS 13已经发布一周了。今天苹果推了iOS 12更新,主要是针对那些无法升级iOS 13的设备。IOS 12适用于第一代iPad Air、ipad mini ipad mini iphone 6 plus、第六代iPod Touch以及所有与iOS 13不兼容的设备。

IOS 12包含功能改进,提供重要的安全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需要越狱的玩家不要安装此更新,已确认14版越狱漏洞已修复)。

本周苹果推了iOS 11正式版,可以算是iOS 13正式版的升级,修复了之前的bug等等。发布仅一周,安装普及率就超过20%。就在本周,iOS升级到11,增加了一些安全功能,完善了空投投送的通讯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