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豆形耳塞的图像再次泄漏包括其充电盒

更新时间:2021-03-07 14:03:16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豆形耳塞在一系列新图像中再次泄漏,其中也首次包括了充电盒。图片最初由Evan Blass泄露,然后由9to5Google重新发布。除了

三星即将推出的豆形耳塞在一系列新图像中再次泄漏,其中也首次包括了充电盒。图片最初由Evan Blass泄露,然后由9to5Google重新发布。除了让我们最好地了解耳塞的充电盒和古铜色配色方案之外,Blass还建议将耳塞称为Galaxy Buds Live,而不是“Galaxy Beans”。”
三星豆形耳塞的图像再次泄漏,包括其充电盒

尽管它们将成为三星今年的第二对真正的无线耳塞,但它们与Galaxy Buds Plus相比有很大的不同。Galaxy Buds Live的设计值得注意的是,当您佩戴它们时,它们似乎没有位于您耳道中的硅耳塞。取而代之的是,您的耳朵外部只有一个豆形的耳塞。

WinFuture先前的泄漏中未包含充电盒,这与我们在其他真正的无线耳机中看到的情况类似。没有凹进的部分,可以插入不存在的耳塞,但是除此之外,我们可以看到一组典型的充电针。
三星豆形耳塞的图像再次泄漏,包括其充电盒

最后要注意的是,这些图像似乎表明耳塞的外部有一对麦克风,以及9to5Google称之为“类似排气孔的扬声器”。这些麦克风可能用于接听电话,也可能在Gizmodo UK报告称这些耳塞将支持的主动降噪中发挥作用。
三星豆形耳塞的图像再次泄漏,包括其充电盒

除了三星即将推出的真正无线耳塞的这些图像外,Blass还发布了Galaxy Tab S7的新图像。这些图像随后由SamMobile重新发布,显示了设计与Galaxy Tab S6类似的平板电脑。据报道,它将由Snapdragon 865 Plus芯片组供电,并具有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

我们应该等不及要找出这些谣言是否准确。耳机和平板电脑预计将于8月份发布,它们很可能会与Galaxy Note 20一同出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