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A52配备90Hz Super AMOLED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1-04-09 12:03:37

导读 三星Galaxy A52是2020年最畅销的Android手机Galaxy A51的后继产品。新的智能手机外观新颖,硬件升级,并且还具有令人惊讶的Snapdragon芯

三星Galaxy A52是2020年最畅销的Android手机Galaxy A51的后继产品。新的智能手机外观新颖,硬件升级,并且还具有令人惊讶的Snapdragon芯片组。与上个月推出的Galaxy A72一样,Galaxy A52也是最受期待的中端手机之一。

三星Galaxy A52配备90Hz Super AMOLED显示屏

三星今年的Galaxy A手机焕然一新,这是对Galaxy A51光滑表面的急需的改进。Galaxy A52仍具有塑料机身,但表面无光泽。这样可以很好地握住手机,还可以避免指纹污迹。手机也很适合您的手,而且不滑。该电话实际上具有非常糖果般的外观。我们的评测单元是'Awesome Blue'版本,它看起来比三星广告的要暗得多。它还具有紫罗兰色,黑色和白色。

从正面看,Galaxy A52的Infinity-O切口和平面显示器会让您很熟悉。屏幕是一块6.5英寸FHD + Super AMOLED面板,刷新率为90Hz。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它是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获得的最好的显示器之一。颜色丰富,明亮,90Hz的刷新率增加了整体的流畅体验。您也可以选择自然色彩模式以获得较暖的色调。

Galaxy A52由Snapdragon 720G处理器提供动力,具有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该处理器似乎是一项重大升级,特别是对于那些对三星坚持其Exynos芯片组的人不满。但是,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在后台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和执行多任务处理时偶尔会遇到断断续续的情况。

浏览Chrome上的标签页或在应用之间切换时,UI也会感觉很慢。当您使用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时,这也非常突出。在游戏方面,手机可以轻松处理诸如《我们之中》之类的轻型游戏。我们还尝试了玩《 Genshin Impact》,该游戏在整个游戏过程中确实存在明显的滞后。

Galaxy A52随附4,500mAh电池,支持高达25W的快速充电。该手机附带15W充电器,总充电时间约为一个半小时。电池寿命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在90赫兹刷新率,轻度游戏,流媒体和常规使用情况下持续一天的时间。

这些相机也是Galaxy A52的重大升级,配备了64百万像素的主相机,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百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5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像其他三星手机一样,您必须手动选择64兆像素模式才能使用此传感器,这可能会使应用程序变慢一点。否则,它将默认捕获16兆像素的照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