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还没消息,·苹果先推iOS10.2.1新版,·只为修复BUG

更新时间:2021-11-26 16:02:50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你解释一下,iOS3没有消息。苹果将首先推出新版iOS1,只为修复BUG?问题大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你解释一下,iOS3没有消息。苹果将首先推出新版iOS1,只为修复BUG?问题

大多数消费者选择苹果手机是因为iOS,它不仅运行速度快,更新也很快。在这方面,安卓完全赶不上iOS。不,苹果发布了iOS 1的新版本。

推送新版iOS 1。

据悉,本次更新是iOS 1的第三个测试版,用户可以直接升级OTA。更新内容比较常规,主要是修复一些漏洞,让手机更稳定更快。

根据网友的反馈,新版iOS 1与旧版基本一致。

苹果iOS 10更新非常快。

众所周知,苹果一直致力于用户体验,所以系统上的更新速度非常快。虽然这次没有大的更新,但是苹果做了一个更新,让用户更好的使用。同时,用户也喜欢苹果这样做。毕竟它带给你的是最新的体验,每个用户都非常愿意接受。

据报道,iOS 10的受欢迎程度已经超过了同期的iOS 9,这得益于苹果更新速度之快。还有一点,我知道iOS 10系统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升级了76%以上。相比之下,谷歌安卓0发布以来的安装率还不到0.4%,不做对比真的是无伤大雅。

最新消息显示,苹果iOS 3即将发布,将新增超级夜景模式,这也是苹果期待的功能。

今天更新iPhone了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