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ltStore成为具有Nintendo仿真功能的免费越狱iOS应用商店

更新时间:2021-11-26 08:03:34

导读 苹果在App Store中一直处于劣势,从一开始就只允许符合公司规则的已获批准的应用。到目前为止,解决这个问题意味着越狱iPhone。好了,不

苹果在App Store中一直处于劣势,从一开始就只允许符合公司规则的已获批准的应用。到目前为止,解决这个问题意味着越狱iPhone。好了,不再是了——iOS开发者Riley Testut提供了一个名为AltStore的替代应用商店,它不需要越狱手机。

它将于9月28日星期六正式推出,但他将立即提供预览。它甚至与最新版本的iOS(包括iOS 11)兼容。的未来更新是否会破坏兼容性还有待观察,但就目前而言,它仍然有效。AltStore的有趣之处在于它是如何工作的。

AltStore不再依赖企业证书,而是使用鲜为人知的开发者功能,这样你就可以使用自己的Apple ID安装自己开发的应用程序。苹果的开发套件叫做Xcode。然而,你实际上并不是在开发应用程序,而是在幕后做一些蠢事。

在本文中使用后见之明。

将鼠标悬停在关键字上,即可阅读关于此主题的更多信息,而无需离开本文!

Testut解释说:“AltStore是一个完全原生的沙盒iOS应用程序,它使您能够通过实际“欺骗”您的手机来加载应用程序,使其认为它正在安装您自己的应用程序,但实际上它们可以是任何应用程序。”

作为苹果支持的安装方式,Testut表示他的方案远没有其他分发方式脆弱。他还指出,从理论上来说,苹果应该很难阻止它——苹果不能撤销单个企业证书,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开发者证书。

请注意,AltStore要求您输入您的苹果ID和密码才能与苹果的开发者服务器通信。可以理解,有些人可能不愿意提供这些信息。但是,您可以创建一个一次性的苹果标识来安装AltStore。

“我已经尽一切努力确保这些凭据得到正确处理(也就是说,它们永远不会被发送到任何第三方服务器,只会直接发送到Apple进行身份验证,然后安全地存储在设备的钥匙串中,因此其他人无法检索到它),但既然您提供什么Apple ID并不重要,欢迎您在必要时创建一次性帐户。”Testut说。

在这次预览中,只有一个应用程序可用-紧凑型版本的-德尔塔NES模拟器。Testut还开发了一个模拟器,让苹果手机和iPad的用户可以玩经典的nes游戏,比如《超级马里奥兄弟》。之后,完整版将增加对SNES、任天堂64、游戏男孩和游戏男孩进阶版的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