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ixel 4a(5G)Pixel 5是计划于2020年推出的其他Pixel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07 12:04:38

导读 GooglePixel粉丝一直在等待中端Pixel 4a的到来。尽管有传言称搭载Snapdragon 730的智能手机将在本月首次亮相,而矛盾的报道则声称其到货

GooglePixel粉丝一直在等待中端Pixel 4a的到来。尽管有传言称搭载Snapdragon 730的智能手机将在本月首次亮相,而矛盾的报道则声称其到货时间可能会推迟到10月。先前的报道声称Google可能会在10月推出Pixel 5和Pixel 5 XL手机。但是,有关9to5Google的最新报告称,搜索引擎不会很快推出Pixel 4a(5G)和Pixel 5等两款手机,也不会推出Pixel 5 XL手机。

谷歌Pixel 4a(5G),Pixel 5是计划于2020年推出的其他Pixel手机

迪伦鲁塞尔从9to5Google通过谷歌搜索应用程序的最新测试版的代码冲刷和整个谷歌像素阵容今年的代号来了。如下图所示,Bramble是Pixel 5的代号,而Pixel 4a(5G)的代号为Redfin。最初的报道声称这些手机可能会作为Pixel 5和Pixel 5 XL首次亮相。

如先前的报道所披露,Sunfish代号属于即将推出的Pixel 4a手机。该像素4A XL和像素5 XL是不在名单上。这表明这家搜索引擎巨头尚未计划今年推出这些手机。

传闻Bramble手机(即Pixel 5)配备了Snapdragon 765芯片组,而不是旗舰手机。Pixel 4a(5G)可以由功能较弱的5G芯片组供电。高通公司最近发布了Snapdragon 690 5G,可在价格实惠的设备上带来5G功能。Google是否在Pixel 4a(5G)上使用SD690仍然是一个问题。即使Pixel 4a(5G)随SD765G一起提供,该公司也可能为其提供更便宜的建筑材料,例如塑料,而Pixel 5可能随铝和玻璃底盘一起提供。由于Pixel 4a(5G)和Pixel 5的硬件信息仅是假设,因此建议等待进一步的报告以了解有关其规格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