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annon Lake可能是英特尔最想忘记的微体系结构

更新时间:2021-11-27 13:22:44

导读 英特尔将大量NUC(下一代计算单元)推向了退休之家,也许更值得注意的是,它基于芯片制造商徒劳的Cannon Lake(CNL)微架构。坎农湖将永远是

英特尔将大量NUC(下一代计算单元)推向了退休之家,也许更值得注意的是,它基于芯片制造商徒劳的Cannon Lake(CNL)微架构。

坎农湖将永远是英特尔推动10纳米霸主地位的障碍。很奇怪的事实是,只有一个芯片,酷睿i3-8121U被用来展示它。为什么英特尔不尽快在坎农湖退役?酷睿i3-8121U仅使用少数设备,包括英特尔自己的NUC。虽然芯片的性能并不可怕,但缺少集成显卡肯定不能为其赢得任何加分。

由坎农湖支持的NUC(代号深红峡谷)将于10月28日正式停产。英特尔客户可在12月27日前下最后一笔订单,最终交付时间为2020年2月28日前。

退休人员名单还包括顶峰峡谷和岩石峡谷代码下的各种NUC套件。前述设备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五年前,使用了早已失传的Braswell和Broadwell处理器。

顶峰峡谷和岩石峡谷NUC套件的最终产品订购和发货日期与深红峡谷相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