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投资者打赌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远程办公这种增长将继续突飞猛进

更新时间:2021-12-08 19:06:49

导读 今年8月,ZS超越了繁荣的市场。根据标准普尔提供的数据;穷人的。宝洁公司的股票;甘布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上涨10%,而标准普尔上涨10%。穷

今年8月,ZS超越了繁荣的市场。根据标准普尔提供的数据;穷人的。宝洁公司的股票;甘布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上涨10%,而标准普尔上涨10%。穷人的;标准普尔。标普500指数上涨7%。

这一增长给这家数字安全巨头的所有者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其股价到2020年上涨了近200%。

投资者推高了Zscaler的股价和大部分企业软件细分市场的同行,希望与流行病相关的业务流程变化能够为他们的业务带来可持续的强劲增长。5月下旬,该公司提到“迫切需要”一个安全的平台,因为其销售额激增了40%,预订数量增加了55%。

5月份的报告仅涵盖截至4月底的销售期,因此投资者将关注定于9月9日(周三)发布的第四季度财报,以确认这些积极的增长趋势。大多数关注科技股的投资者预计销量将增长约40%,但股价可能会对首席执行官杰伊乔德里(Jay Chaudhry)及其团队在2021财年宣布的新前景做出更强烈的反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