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1发正式版!iOS11正式发布升级体验,·网友却在吐槽说iOS11丑

更新时间:2021-11-27 10:42:45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版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iOS11发正式版!iOS11正式发布升级体验,网友却在吐槽说iOS11丑?的问题北京时间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版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iOS11发正式版!iOS11正式发布升级体验,网友却在吐槽说iOS11丑?的问题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1点,在创纪录的10个测试版之后,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最新操作系统iOS 11的正式版。相信很多用户都在纠结要不要升级,但苹果非常积极。一般只要你有新系统,每天都会被热情提示N 1次。每当您输入解锁密码时,都会提示您:您的iPhone将在上午3: 00自动更新。请输入密码进行确认。

IOS11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11支持设备包括iPhone X、iPhone8 Plus、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和iPhone 6s/Plus;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 (7/19 1,5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 only iPod Touch 6。

升级后会是什么样子?下班后我升级了手机。升级时间还是一如既往的慢,让我等了很久。时间正在从几分钟变成一小时。

最后,升级完成。一起体验IOS11怎么样?

—— ios之前的滑动控制中心更换被指没有基本的流量开关,非常不方便。此次更新不仅添加了此交换机,还可以自由配置这些交换机。变得更加实用。得到了一个全新的ui动画。真的很吸引眼球。

屏幕录制-新的ios增加了一键式屏幕录制功能,录制的视频可以直接在相册中查看。

编辑-此截图已被完全修改。新剪的图片会在左下角停留一段时间,用户可以直接点击编辑,相当方便。

信号图标-信号图标从一个小点变成一条垂直线。

看看一些网友关于ios11的报道:

iOS 11有什么丑的?

难看的拨号界面,新鲜的还是iOS 10最好。

大胆的“最近通话”,仿佛我在用一台老式的人机对话机。

计算器的界面更丑。这到底是什么?暴力恐惧症发作。

网友:信号塔受不了。它已经从点变成了竖条。

看完这个确定要升级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