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亚马逊上获得24美元的任天堂Switch折扣

更新时间:2021-10-20 20:29:36

导读 1、不要忽视这些储蓄:用这些钱,你可以得到“无题鹅游戏”和一杯咖啡。2、如果你一直在等待购买任天堂Switch或想更新你现有的设备,亚马逊

1、 不要忽视这些储蓄:用这些钱,你可以得到“无题鹅游戏”和一杯咖啡。

2、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购买任天堂Switch或想更新你现有的设备,亚马逊可以在控制台上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易。如果您使用现场优惠券,可以从控制台获得24美元的折扣,即275美元而不是299美元。请注意,折扣适用于结账,亚马逊正在销售的型号是更新的型号,电池容量更高,可以显著提高电池寿命。

3、 比如《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新版本的游戏时间是5.5小时左右,而不是3小时。总而言之,任天堂表示,根据你玩的游戏,刷新后的机型在便携模式下最多可以获得9小时的游戏时间。

4、 可以肯定的是,Switch的价格是24美元,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是你可以这样看:用省下来的现金,你可以买到优秀的游戏直到Goose,但是你还有钱买一杯咖啡。值得指出的是,Switch很少出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