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S问大S是哪家的少女

更新时间:2021-01-19 16:40:50

导读 目前关于到小S问大S是哪家的少女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小S问大S是哪家的少女方面的信息,那么

目前关于到小S问大S是哪家的少女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小S问大S是哪家的少女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17日,小S 晒出大S 近照,大夸“也太时髦了吧!是哪家的少女?”照片中,大S扎起头发留着齐刘海,看起来真的是减龄少女,穿黑色长风衣配过膝靴干练时髦。随后汪小菲转发微博表示, “几个月没见,回去我都不敢认了,赶紧趁隔离的时候敷点儿面膜,要不真成兄妹了”。是真的少女还是营销少女,你怎么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