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正研发一款6.67英寸手机支持120Hz刷新率

更新时间:2021-10-09 15:08:1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谷歌正研发一款6 67英寸手机支持120Hz刷新率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谷歌正研发一款6 67英寸手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谷歌正研发一款6.67英寸手机支持120Hz刷新率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谷歌正研发一款6.67英寸手机支持120Hz刷新率,你可以往下看。

文章来源:科技新闻

最近有消息称,谷歌可能正与三星和BOE密切合作,发布一款6.67英寸屏幕的新智能手机。

谷歌上一次发布类似屏幕尺寸的设备是在2014年与摩托罗拉合作推出Nexus 6,它使用了5.96英寸的面板。

屏幕分析师罗斯杨表示,谷歌可能会发布一款由三星和BOE提供6.67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虽然还没有确定是LCD还是有机发光二极管,但预计是有机发光二极管,因为三星和BOE今年都大幅提高了有机发光二极管的产量。

谷歌今年似乎不会发布这款大屏机型,因为有传言称即将发布的Pixel 5配备了5.78英寸屏幕。

因此,这款6.67英寸手机更有可能在2021年或谷歌使用定制芯片的一年问世。Ross Young还指出,这款机型将提供5G支持,刷新率为120Hz。

到目前为止,谷歌还没有发布支持120Hz刷新率的智能手机,只发布了90Hz有机发光二极管的Pixel 4和Pixel 4 XL,仅此而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