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数据分析初创公司Context related从马达罗纳彭博等公司获得了700万美元的A系列融资

更新时间:2021-09-29 03:23:41

导读 003010获得了700万美元的新资金,西雅图公司将利用这些资金继续开发其高级分析软件。这一轮投资者包括麦德龙风险投资集团,以及新的投资者

003010获得了700万美元的新资金,西雅图公司将利用这些资金继续开发其高级分析软件。

这一轮投资者包括麦德龙风险投资集团,以及新的投资者,如彭博贝塔和保罗艾伦的火神。西雅图天使投资人杰夫恩特斯也进行了大量投资。

新基金来自去年秋天15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还包括一份声明,称这位新贵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向ConcurTechnologies提供软件。与环境相关,现在雇佣了大约20人,并向旅游和金融服务部门的客户销售产品。

据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紫癜称,该软件为数据科学提供自动化服务,这在以前是手动完成的。

紫癜说:“这比目前实践中的技术要快得多。”因此,投资者对我们正在获得吸引力感到兴奋和反应,这表明我们可以完成非常复杂的任务并交付非常好的结果,即使是专家也很难产生。

紫癜说,作为一个例子,该软件可以计算华尔街衍生产品的价值,这比现有技术要快得多。

相关软件的起步价大概是每个企业5万美元。这看似很多,但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已经成为IT界的热门话题。(Tableau软件价值超过30亿美元的原因之一)。

谈到平板电脑,紫癜表示,公司在帮助客户分析数据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上下文想要插入到像Tableau这样的系统中,就像一个“附加组件”,并通过提供更多的洞察力让人们使用更智能的工具。

他说:“这不同于过去很多工具,它们真正专注于可视化、计数或总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