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ixel 5只会推出大屏版本比Pixel 4便宜

更新时间:2021-10-09 15:08:5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谷歌Pixel 5只会推出大屏版本比Pixel 4便宜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谷歌Pixel 5只会推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谷歌Pixel 5只会推出大屏版本比Pixel 4便宜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谷歌Pixel 5只会推出大屏版本比Pixel 4便宜,你可以往下看。

文章来源:科技新闻

最新消息显示,谷歌只准备了大屏版的Pixel 5,但更重要的是,它可能比Pixel 4更便宜。

@ ImjustSayingJC发的一条推文声称,谷歌可能只出售“XL”版本的Pixel 5。如果它最终成为现实,这实际上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这将意味着许多用户将体验到使用更大屏幕的好处。

Pixel 5“XL”中可能有足够的空间来集成更先进的技术。此前,屏幕分析师Ross Young谈到了一款未命名的谷歌手机。这款手机采用6.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面板,将来自JD.COM和三星,支持120Hz刷新率。考虑到骁龙765G确实支持120Hz显示,Young提到的型号可能是Pixel 5“XL”。

此外,对于一款连旗舰芯片组都没有的设备来说,传闻中699美元(约合4851元人民币)的价格还是太高了,但发布后会比Pixel 4便宜100美元,支持5G连接时还会配备8GB RAM,很可能会采用改进的摄像头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