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分享腾讯会议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09-12 02:34:53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如何使用腾讯会议非常感兴趣。相信大家也想知道关于如何使用腾讯会议的信息,所以边肖会把整理好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最近,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如何使用腾讯会议非常感兴趣。相信大家也想知道关于如何使用腾讯会议的信息,所以边肖会把整理好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下载后,打开腾讯会议app,选择加入会议。

分享腾讯会议怎么用的方法

输入对应的会议号和真实姓名,点击加入会议。

分享腾讯会议怎么用的方法

下载腾讯会议后,开始视频会议非常简单。点击“快递会议”创建专属会场,通过邀请功能将入口直接发送给微信或企业微信好友即可开始会议。参与者加入会议也非常简单。如果你安装了APP,你可以一键加入会议。如果不安装APP,也可以在小程序和企业微信一键加入会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