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0 Ultra更新带来恼人的绿屏亮灯错误

更新时间:2021-09-27 18:06:08

导读 用户担心他们的Galaxy S20 Ultra显示器在最近的软件更新后会显示令人不安的不均匀绿色。三星社区成员已经确认,当智能手机以120Hz运行

用户担心他们的Galaxy S20 Ultra显示器在最近的软件更新后会显示令人不安的不均匀绿色。三星社区成员已经确认,当智能手机以120Hz运行且亮度高于25%或电池电量不足时会出现这种情况,但如果智能手机设置为以60Hz运行,则不会出现视觉错误。

三星Galaxy  S20 Ultra更新带来讨厌的绿屏发光错误

到目前为止,这个最新的漏洞(在4月份的安全更新之后)似乎只影响了Exynos版本的S20 Ultra。此外,用户对先拿到Exynos版本(而不是骁龙865)感到失望,这几天在三星论坛引起了很多不满。

Galaxy S20 Ultra更新带来恼人的绿屏点亮错误。

三星Galaxy S20 Ultra支持120Hz刷新率,这也是其亮点之一。它让用户享受超流畅的界面体验。虽然这会影响电池寿命,但也能让游戏和电影看得更流畅。用户可以选择将S20 Ultra显示屏降低到60Hz,这也是节能的默认设置,虽然考虑到1400美元的价格和S20 Ultra的旗舰地位,可以理解所有的铃铛都可以一直想要。

三星Galaxy  S20 Ultra更新带来讨厌的绿屏发光错误

在我们对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评论中,它也是搭载Exynos芯片的机型,其120Hz模式提供了显示效果和黄油般的流畅体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支持早期的电池声明,我们确实发现当显示器设置为60Hz(超过120Hz)时,电池可以持续两个多小时。

三星Galaxy  S20 Ultra更新带来讨厌的绿屏发光错误

Galaxy S20 Ultra继续成为新S20系列的畅销书,这与三星对更便宜S20的预期背道而驰。由于最近这个影响用户使用Exynos版本的绿色着色问题似乎是软件引起的,我们希望三星能够提供额外的软件更新,并尽快解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