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检查这9个齐无线充电器让您保持开机状态

更新时间:2021-10-17 18:16:25

导读 1、我们生活在数字时代,我们都经常使用手机。2015年使用手机最大的困难之一,就是找一款可以供超级用户甚至休闲用户全天使用的手机。当民

1、 我们生活在数字时代,我们都经常使用手机。2015年使用手机最大的困难之一,就是找一款可以供超级用户甚至休闲用户全天使用的手机。当民调一次又一次显示人们更喜欢更大的电池时,原始设备制造商将继续推动轻薄的机器,即使这会让手机变得更大。

2、 让无线上网更容易的一项新兴技术是齐无线充电。没有电线,没有大惊小怪。坐下来给手机充电就行了(只要兼容就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齐最酷的一些无线充电配件,它会让你在家里、办公室和路上充满电。

3、 如果您的手机没有本地无线充电功能,请确保它在列表的末尾。我们也给你一些选择。

4、 在旅途中

5、 崔泰克袖珍无线汽车充电器。

6、 Choetech是一个你会在这个列表中看到很多次的名字,因为他们制造了一些优秀的产品。这款口袋无线车载充电器把手机放在皮套里,刚好够高保证手机安全,让你看到闹铃。这款充电器可以夹在你的通风孔上,插在你汽车的点烟器里,方便你出差或带孩子上学时给手机充电!

7、 您可以以42.99美元的价格购买Choetech Pocket无线车载充电器,并享受免费的Prime送货服务。

8、 产品链接:Choetech口袋无线车载充电器。

9、 Foraderqi汽车杯架无线充电器。

10、 这个齐杯架是一个很有创意的创意。我们所有人的车里都有杯架。为什么我们只能坐在电话的杯架上?这款汽车杯架不仅可以给插槽内的手机充电,还可以通过2.1A/5V输出口给第二个设备充电。这款充电器非常适合长途旅行。手机不仅可以在安全的地方充电,导航仪也可以用最少的电缆充电。

11、 您可以以69.99美元的价格购买Forrader Qi汽车杯架的无线充电器,原价为99.99美元,并免费提供Prime Shipping。

12、 产品链接:福得奇汽车杯架无线充电器。

13、 ZeroEdge齐无线车载充电器,带三线圈支架。

14、 你用手机导航吗?这个摊位可能非常适合你!它有一个坚固的底座,可以粘在仪表板和挡风玻璃上。夹臂还可以抓住通风口,在导航时为您充电。我以前用过一个,很优秀。它们很结实,所以可以永久使用(只要它们保持粘性),它们的手臂可以伸展和闭合,所以它们是通用的,可以容纳任何电话。

15、 42.99美元就能买到ZeroEdge Qi无线车载充电器,价格从99美元一直下降。当然,免费的优质航运伴随着如此优惠的价格。

16、 产品链接:零缘齐无线车载充电器带三线圈支架。

17、 ActionPie 12,000 mAh齐无线充电电池包。

18、 这可能是最后的电池组。ActionPie的产品不仅有Qi无线充电功能,还拥有双USB口,可以同时为三个设备充电。还有一个液晶屏,可以告诉你到底还剩多少果汁!它有12000毫安的巨大容量和一个手电筒!你如何与之竞争?哦,是的,它看起来也很棒。ActionPie的电池组配备了二合一闪电Micro-USB充电线,所以你可以给朋友的iPhone充电,因为它可能会在一天当中消失。

19、 你可以花39.99美元购买ActionPie 12,000mAh Qi无线充电电池组(银或金)。两者都免费送到您的前门。

20、 产品链接:ActionPie 12,000mAh毫安时齐无线充电电池包。

21、 家庭和办公室充电。

22、 崔泰奇无线铁架。

23、 崔泰克带着我一直最喜欢的手机配件之一回来了。我很喜欢这个产品,一买就买了,每天晚上用它给我的Galaxy Note 5充电。铁架做得很好。它的厚度和重量表明它在下落时不会断裂,它会紧紧地抓住脚,所以如果你在半夜触摸床头柜,它不会移动。它侧面有一个蓝色的LED,让你知道手机什么时候开始充电,而且它足够亮,在你试图睡觉的时候不会打扰你。它在办公桌上也很完美,让你可以充电并密切关注屏幕上的警报。我绝对推荐选择其中一个。不能说太多。

24、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我们对崔泰奇无线铁站的完整评论。

25、 您可以花35.99美元购买Choetech Qi无线铁架,并获得免费的Prime送货服务。说真的,现在就买!

26、 产品链接:崔泰奇无线铁架。

27、 瓦瑟斯坦伍德无线充电板。

28、 这个充电板看起来很棒。这款木质充电垫不仅注重功能,而且外观时尚。你可以使用圆形或方形的设计,我认为它真的可以用于任何环境,无论是办公室还是你的家。这个充电器完全按照它说的做,仅此而已。看起来不错。你可以给手机充电。如果你正在看,请检查这个。

29、 你只需花19.99美元就能在Circle或Square买到Wasserstein Wood无线充电板,还能免费获得Prim。

30、产品链接:Wasserstein Wood无线充电板x

31、GMYLE透明Qi无线充电板

32、GMYLE的Qi无线充电板延续了美观和无线充电的趋势。垫是透明的,中间有一个小的白色圆圈,用于容纳充电线圈。充电时,该垫会亮起深蓝色的呼吸(脉冲)。该充电器内置短路,电压和热保护功能,因此即使您长时间将其放在充电器上也不会损坏手机。

33、您可以以仅$ 17.98的价格购买GMYLE透明Qi无线充电板,原价$ 30。与往常一样,有免费的Prime Shipping。

34、产品链接:GMYLE透明Qi无线充电垫x

35、Choetech快速充电Qi无线充电板

36、我们为最后保存了最好的Qi无线充电板。或者,如果不是最好的,那么至少是最快的。三星最近宣布,三星Galaxy Note 5和三星Galaxy S6 Edge +将率先支持新的更快的无线充电标准。这项新技术可以为您的Note 5和S6 Edge +充电,速率为两倍(10W对5W)!如果您没有支持新标准的手机,则该垫仍将为它尽快充电。我有其中一种,它是真正的游戏改变者。现在,我不必在快速充电和方便地为手机充电之间进行选择。

37、你可以看看我们的Choetech的全面审查快速充电Qi无线充电垫这里。

38、Choetech的快速充电垫提供两种不同的包装。您可以只购买该板,它的价格为34.99美元,或者您可以以44.99美元的价格购买充电板和快速充电2.0壁式适配器。您需要其中一个适配器才能充分利用该垫,因此,如果您没有适配器,我们建议您购买价格更高的套件。如果您想再花几美元,您可以抓住这款Omaker壁式适配器,该适配器支持快速充电并具有一个额外的USB端口,因此您也可以为第二台设备充电。所有这些都附带免费的Prime送货服务。

39、产品链接:Choetech快速充电Qi无线充电板

40、产品链接:带适配器的Choetech快速充电Qi无线充电板

41、自己动手做

42、Itian DIY无线充电器

43、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项目,这可能是适合您的产品。借助此DIY套件,您可以将其安装在所需的任何位置,并隐藏无线充电,方便使用。许多人将它们安装在床头柜或定制切木块之类的东西中。由于随附3M粘性垫,因此安装简便。您所要做的就是将它放在桌子的底部,将手机坐下,即可充电。该设计具有三个线圈,因此充电区域相当大,并带有LED灯,可让您知道何时通电。

44、您可以以$ 19.49的价格购买Itian DIY无线充电器,并享受免费的Prime送货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