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3中的屏幕时间为家长提供了更多选项、新限制等

更新时间:2021-09-29 11:15:23

导读 对于希望帮助减少设备和应用程序使用的iOS用户来说,屏幕时间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在今年的WWDC,苹果在iOS 13屏幕时间中引入了一项新功能

对于希望帮助减少设备和应用程序使用的iOS用户来说,屏幕时间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在今年的WWDC,苹果在iOS 13屏幕时间中引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苹果为“屏幕时间”增加了一些新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数据点进行跟踪,并对应用程序引入了更多限制。当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时,Screen Time仍然会移植到iOS 13上,所以找到并使用这个应用程序应该足够容易。尤其是对于给孩子立规矩的父母。

以下是iOS 13预计屏幕时间的概述。

保持距离

更新后的屏幕时间应用程序为用户设置了新的限制选项。第一种是为复合应用程序设置限制的快速方法,它使用户能够一次为一组应用程序设置限制。这也适用于网站集。用户不仅可以使用这一新功能来阻止特定的应用程序,还可以限制对某些类型的应用程序的访问。

苹果还对通信引入了新的限制。这笔费用是给不在家的父母的,这样他们就可以选择一个能在规定时间和孩子沟通的人。它还包括能和他们交流的人。也可以在关机时设置。

使用数据还有一分多钟。

对于一些用户来说,能够查看使用数据是“屏幕时间”的一个重要方面,因为它可以查看潜在的使用趋势,从中可以根据需要调整使用时间。将苹果iOS 13的屏幕时间使用数据扩展到30天。

的新使用数据可以帮助用户确定他们是否可以再适应一分钟的应用程序或游戏。如果是这样,当达到特定的限制,并且他们仍然在使用应用程序或游戏时,将显示一个“多一分钟”的弹出窗口。选择此选项将允许用户继续使用应用程序或游戏60秒,让他们有时间完成阅读,或者像苹果所说的那样,在限制设置之前“退出游戏”。

选定的子联系人列表。

作为父母,尽可能多的了解孩子的设备是非常重要的。这肯定会扩展到联系人列表。借助iOS 13中的“屏幕时间”,家长可以对孩子设备上的联系人列表进行排序,并选择联系人列表中显示的姓名/电话号码。

时间是一个越来越可靠的工具。

从Apple Screen Time的一个好地方入手,但显然是一个功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苹果增加的这些新功能,包括在Mac中引入“屏幕时间”,很好地扩大了范围,让家长对孩子的设备有了更多的控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