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macOS上管理系统更新

更新时间:2021-09-26 20:27:57

导读 系统更新对您的苹果电脑至关重要,因为它们旨在提高电脑的安全性和整体健康状况。但是,有时您可能不得不推迟安装新的更新,直到您确定它不

系统更新对您的苹果电脑至关重要,因为它们旨在提高电脑的安全性和整体健康状况。但是,有时您可能不得不推迟安装新的更新,直到您确定它不会导致任何重大问题。你也不想在中途更新电脑。

幸运的是,有很多选项可以控制Mac更新的方式和时间。选择何时安装更新?您可以确保设备不会自动更新。不想担心更新?你的苹果电脑会好好照顾它的。

要管理Mac的更新,请执行以下操作:

点按菜单栏左上角的苹果图标。

点击关于这台机器。如果你好奇的话,可以查一下你用的macOS版本。

如何在macOS上管理系统更新

然后,选择软件更新。任何可用的更新都将显示在此窗口中。

要确保您的设备自动更新,您可以选中“自动让您的Mac保持最新”旁边的框。

如何在macOS上管理系统更新

如果您不想让您的Mac自动更新,请取消选中此框。你会弹出一个窗口询问你是否确定。单击关闭自动更新,然后在出现提示时输入您的密码。

如何在macOS上管理系统更新

你可以点击“高级…”在“软件更新”窗口中获取更多选项,例如Mac是否会自动检查、下载和安装更新。您还可以选择设备是否会自动更新您的应用程序(而不是系统和安全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