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可能会在MacBook Pro的触控栏中加入强制触控

更新时间:2021-09-25 02:03:04

导读 新的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增加了苹果M1芯片,这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大的升级之一。然而,MacBook可能经历的下一次升级可能并

新的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增加了苹果M1芯片,这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大的升级之一。然而,MacBook可能经历的下一次升级可能并不那么重要。

下一次更新可能只是将“强制触摸”添加到触摸栏。苹果的专利申请被公开发现是苹果描述的新技术。这项新技术表明,触摸条(MacBook Pros上键盘上方的长条)在未来版本的笔记本中可能会变得更加普遍。

苹果将来可能会在MacBook  Pro的Touch  Bar中添加Force  Touch

强制触摸记录施加到触摸屏和触摸本身的压力大小。过去,苹果把同样的技术应用到iPhone和Apple Watch上,然后删除了它们。

然而,如何在触摸条上使用“强制触摸”还有待观察。它可能用于清除意外触摸-许多MacBook Pro用户抱怨说,他们在尝试按下下面的Delete键时意外启动了Siri。

MacBook Pro上的Touch Bar于2016年推出,引起了用户的不同反应。虽然有些人不喜欢,但是对于一些功能,比如音量调节、访问应用工具、控制媒体播放,他们觉得非常方便。

苹果将来可能会在MacBook  Pro的Touch  Bar中添加Force  Touch

如果苹果真的在触摸条上添加了强制触摸,在触摸条上按得更久更用力会打开更多选项,就像在旧的Apple Watch和iPhone上一样。同样,苹果将如何使用这一功能,以及第三方开发者将如何集成,还有待观察。

预计16英寸MacBook Pro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更新苹果M1芯片,它也可能获得M1X芯片。然而,它可能只是第一台获得支持强制触摸的触摸条的笔记本电脑。

由于这项技术仍处于专利阶段,苹果甚至可能不会将其纳入实际产品中。我们只需要等着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