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管理大脑带宽的6个技巧

更新时间:2021-09-17 00:11:00

导读 时间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它是一种不能创造也不能毁灭的“商品”,一天24小时以上都拿不到。从我们的长期成功到我们如何与生活中的重要人物相

时间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它是一种不能创造也不能毁灭的“商品”,一天24小时以上都拿不到。从我们的长期成功到我们如何与生活中的重要人物相处,我们在这24小时内所做的一切最终都会受到影响。

利用我们有限时间的关键是成功分配我们的精神焦点,或者用技术口语来说,我们的“精神带宽”。就像你在给定的网络带宽上只能同时执行这么多的计算任务一样,我们作为人类也只能关注并成功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这里有一些管理你心理带宽的技巧。

这个世界在规范的建议下已经成熟,但作为个人,对我有用的东西可能对你不起作用,而且往往是矛盾的。比如省一便士可能是一便士赚来的,但也有人告诉我们不要吝啬和愚蠢。

心理带宽的建议也是如此。一个“著名”的来源可能会鼓励多任务处理,而另一个来源需要绝对的专注。不要试图让你的工作方式适应别人的,尝试不同的技巧,保留那些帮助,扔掉那些你不做的,即使他们为著名的大师、爱人或朋友工作。混合、修改、放弃都没有坏处。相反,试着找到最适合你大脑“连接”的技术。

也许很多人犯的最大错误就是让自己的心理带宽为自己管理。哔哔的电话,会议要求,或仪式或义务的行动剥夺了我们有限的精神带宽,许多人无疑会执行这些行动。如果你把注意力分配到合适的位置,积极选择自己想关注的东西,你会掌握自己的心理带宽,即使面对从工作到公民义务的不可动摇的义务。

我们大多数人都符合要求,并毫无疑问地接受它们。每个人都抱怨会议太多,但在假设你的投入是必要和有价值的情况下,心血来潮召集一个小组或参与讨论,通常是一种内疚的快乐。在最坏的情况下,这可能会扩大到接受模糊的“咖啡”或“叙旧”会议的请求,而不管这个承诺是否值得你把优先事项分配到其他地方。这个世界充满了关于如何让会议更有效率的建议;简单地问问自己,你的请求或出席是否值得在精神带宽方面付出代价,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有些任务需要非常注意,无论是执行精确或危险的手工工作,还是设计复杂的系统或代码。或者,你可能需要花一些时间和一小群人在一起。不要分心。在日历上预定一个区块,关掉手机,搬到不同的物理位置,或者做任何必要的事情来创造合适的环境,这样你就有必要的注意力来完成工作。创造合适的环境和环境可能是一个关键因素。你将如何部署你的精神带宽来达到最好的结果?

令人欣慰的是,大多数工作文化正在从奖励“服务时间”向产生结果转变,但对我们许多人来说,把额外的时间放在办公室或推迟假期被认为是一系列关键会议或截止日期。试图挤出最后一盎司的精神带宽,目前可能很诱人,但最终是一种快速降低回报的努力。一晚上就这样吧,好好利用那个拖延已久的假期,甚至在办公室里散散步,这会给你的精神能量充电,从长远来看会让你更有效率。

一扇锁着的门和一副巨大的耳机可能正是你最有效地集中和部署你的精神能量所需要的。假设对你有用的东西对别人有效,即使你围绕你假设的东西来设计你的物理空间和策略,它也会让你的团队最好地管理和部署他们的心理带宽,这是非常诱人的。而不是假设询问你的团队如何帮助他们是最有效的。允许你的团队进行实验,找到对他们有用的东西,并将最终结果作为成功的基准,而不是试图要求每个人都适应完全相同的工作方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