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苹果M1 Mac上运行虚拟化的Windows 10 ARM

更新时间:2021-09-25 02:03:41

导读 苹果推出了新的ARM处理器Mac系列,在技术领域迈出了一大步。当开发人员使其应用程序与ARM兼容时,Windows操作系统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推特用

苹果推出了新的ARM处理器Mac系列,在技术领域迈出了一大步。当开发人员使其应用程序与ARM兼容时,Windows操作系统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推特用户使用苹果M1 Mac运行Windows。

在Apple  M1 Mac上运行虚拟化Windows  10 ARM

制造商以激进的方式向用户提供不同的技术,这带来了一些问题。华硕决定在智能手机市场使用英特尔凌动处理器,但却因为安卓操作系统中的部分应用失败而遭到用户的批评。

苹果以在很多技术步骤上的开拓著称,通过推出ARM处理器的Mac系列,为笔记本电脑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用苹果M1处理器对标可以让很多用户满意。

在Apple  M1 Mac上运行虚拟化Windows  10 ARM

推特用户亚历克斯格拉夫发布消息称,他正在苹果M1处理器上运行视窗操作系统。谁说苹果硅处理器不能正确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这里速度很快。”所用的表达。

Graf提供了Qemu补丁的参考链接,强调WindowsARM64版本在运行x86应用时没有问题。他还宣布,他设法通过Hypervisor框架安装了Windows ARM64 Insider Preview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