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TVPlus扩展到另外10个国家

更新时间:2021-12-01 10:43:48

导读 它没有以自己的名义提供高级订阅服务或原创视频内容,但也没有阻止三星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当然,三星电视Plus基本上只收集别人的节目、

它没有以自己的名义提供高级订阅服务或原创视频内容,但也没有阻止三星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当然,三星电视Plus基本上只收集别人的节目、新闻和内容,但至少对于那些可以访问该服务的人来说,免订阅的内容已经足够激励了。它确实需要在你的国家/地区提供流媒体服务,更不用说你的智能电视了。三星刚刚宣布大规模扩张,以确保这是事实。

最初仅在10个国家/地区,三星在过去三个月里将这一数字翻了一番多。去年12月,随着澳大利亚和巴西的加入,墨西哥紧随其后,达到12个。现在,三星电视Plus不仅可以在其他9个欧洲国家使用。完整的名单现在有23人,如下所示:

澳大利亚

奥地利

比利时

巴西

加拿大

丹麦

芬兰

法国

德国

卢森堡

墨西哥

荷兰

挪威

葡萄牙

韩国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泰国

不列颠,英国

三星TV Plus基本上是一个免订阅的流媒体服务,提供1000多个全球频道的免费内容(包括VOD和电视直播)。然而,与大多数流媒体服务不同,它几乎不适用于任何可以安装应用程序的设备。它主要在三星的智能电视上提供,一些用户会在2017年到2021年的机型中找到这个应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