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Tab S6平板电脑已在三星韩国本土市场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16 20:15:06

导读 三星Galaxy Tab S6平板已经在韩国国内市场发布。三星Galaxy Tab S6是一款5G平板电脑,具有旗舰规格和功能。先来看看三星Galaxy

三星Galaxy Tab S6平板已经在韩国国内市场发布。

三星Galaxy Tab S6是一款5G平板电脑,具有旗舰规格和功能。先来看看三星Galaxy Ta S6 5G的价格和规格。

三星韩国本土市场上发布了三星Galaxy  Tab  S6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 S6 5G配备了骁龙855 SoC和10.5英寸显示屏。

三星Galaxy Tab S6 5G配备了10.5英寸的QHD超级AMOLED显示屏,从平板电脑的显示屏开始。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高通骁龙855芯片组,该芯片组也有高通的X50 5G型号。平板电脑有四个扬声器阵列。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Tab S6 5G拥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13MP主摄像头和5MP副摄像头。7040毫安时的大电池可以保持设备运行。就操作系统而言,三星Galaxy Tab S6 5G可以在最新的安卓10操作系统上运行,并且拥有三星的One UI 2.0皮肤。

三星韩国本土市场上发布了三星Galaxy  Tab  S6平板电脑

根据平板电脑的定价,三星Galaxy Tab S6 5G的价格为99.99万韩元,约合850美元。平板电脑采用单一内存配置,即6GB内存和128GB板载存储。虽然平板电脑在高端方面略有优势,但三星正在为早期客户提供大量平板电脑折扣。包括平板电脑的打折键盘书皮,白石防护玻璃,一些限量版S笔等等。

三星韩国本土市场上发布了三星Galaxy  Tab  S6平板电脑

目前,该公司还没有透露三星Galaxy Tab S6 5G在全球的正式发布日期,但我们可以期待不久的将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