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Podcasts现在向制作人提供分析

更新时间:2021-11-29 20:04:05

导读 iOS版本和更新的安卓体验似乎只是谷歌播客应用新野心的开始。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个新的仪表板,创作者可以访问该仪表板来查看他们的程序

iOS版本和更新的安卓体验似乎只是谷歌播客应用新野心的开始。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个新的仪表板,创作者可以访问该仪表板来查看他们的程序在平台上的性能。

除了跟踪观众参与的常见统计数据,这个工具还允许播客观看人们在哪里听他们的内容。从下面的截图中可以看到,它提供了匿名的设备数据,并将监控到的数据分为手机、平板、桌面、智能音箱等类别。

方便的是,如果他们想将所有指标集中在一个地方,谷歌播客管理器还允许生产者将其数据导出到另一个分析平台。

谷歌播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能与苹果播客相提并论(更不用说受欢迎的第三方替代品,如阴云和口袋施法),但为制作人提供分析服务是谷歌至关重要的一步。该工具还应该给创作者更多的理由向观众突出谷歌播客,这反过来将有助于应用程序的开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