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CarPlay全新英菲尼迪信息娱乐系统中的Android Auto标准

更新时间:2021-10-20 18:30:03

导读 1、2020年,得益于品牌全新一代英菲尼迪InTouch信息娱乐系统,Infinity车辆将进行技术改造。周五,日产豪华部门详细介绍了最新系统,重点介

1、 2020年,得益于品牌全新一代英菲尼迪InTouch信息娱乐系统,Infinity车辆将进行技术改造。周五,日产豪华部门详细介绍了最新系统,重点介绍了许多有助于双屏设置重新融入游戏的领域。

2、 首先,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现在是标准配置。没有选择,没有特别的装饰,没有必要。每辆英国-菲尼迪汽车都将有一个智能手机镜像系统,尽管它们不会像福特本周宣布的同步4系统那样无线。新系统的核心,得益于全新的处理器和蓝牙模块,将带来更快的体验。新的麦克风也将更好地响应驾驶员的要求。

3、 那些在带有导航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上花费更多的人也将解锁无线热点功能。British finidi表示,由于汽车提供的数据连接,该热点最多可支持7台设备。你需要为一些使用无线网络的包付费。工厂导航系统也有谷歌提供的更详细的地图,包括卫星、街道和3D视图。

4、 当信息娱乐系统需要进一步更新时,豪华品牌已经接受了无线更新。当汽车在家并连接到无线网络时,finidi将能够根据需要向汽车推送更新。

5、 除了QX60,豪华车购物者还会在每一款英伦和菲尼迪车型上找到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Q70轿车一样的产品,因为它不会以2020年的风格回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