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Mark Bio和West Monroe建立了合作关系以加速人工智能在生命科学中的应用

更新时间:2021-10-20 19:29:58

导读 1、芝加哥,2019年10月24日 PRNewswire -人工智能在加速生命科学创新、协作和科学发现方面的应用领导者rMark Bio和国家商业和技术咨询公

1、 芝加哥,2019年10月24日/PRNewswire/-人工智能在加速生命科学创新、协作和科学发现方面的应用领导者rMark Bio和国家商业和技术咨询公司West Monroe Partners今天宣布,他们致力于帮助生命科学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改变医疗事务和业务团队与利益相关方互动的方式。

2、 这一合作将西门罗深厚的商业和技术经验与rMark Bio的人工智能平台相结合。利用机器学习、先进的数据分析和以人为本的设计,这种伙伴关系将使生命科学公司更容易采用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它们利用数据智能建立竞争优势。

3、 rMark Bio首席执行官詹森史密斯说:“人工智能正在从根本上改变生命科学领域。WestMonroe的覆盖范围、规模和深厚的行业知识与我们的技术能力和客户需求完美匹配。”这种合作关系加强了我们在这一过渡期对领先客户的承诺。"

4、 如今,制药公司使用rMark Bio平台分析来自多个外部和内部来源的数据,以了解关键利益相关者的行为和信念。这种理解产生了可操作的任务,并就组织如何最好地与关键利益相关者互动以促进成功结果提出了建议。

5、 西门罗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业务的董事总经理兼国家领导人威尔欣德说:“尽管人工智能有很大的机会,但组织通常很难有效地实施技术来实现真正的、可重复的价值。“我们的使命是让医疗事务和商业服务成为客户的竞争优势。”

6、 西门罗战略合作伙伴和创新高级总监泰森哈特曼(Tai Tyson Hartma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与能够加速向客户交付价值的公司合作。”“而马克生物就是这样一个合作伙伴的完美例子。”

7、 除了全套管理咨询功能外,西梦露还提供多种一流功能(数字化战略与转型;客户体验和参与;以及数据和高级分析)来支持客户应对影响行业发展的关键趋势。生命科学产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