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伟达准备了一个带有采矿限制的新RTX图形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9-08 11:35:01

导读 英伟达正在研究防止其显卡被用于采矿的新方法。根据Videocardz的说法,该公司将从5月开始推出其主要的RTX图形处理器版本,并强制使用受加密

英伟达正在研究防止其显卡被用于采矿的新方法。根据Videocardz的说法,该公司将从5月开始推出其主要的RTX图形处理器版本,并强制使用受加密处理限制的驱动程序。

Nvidia准备了具有挖矿限制的新RTX  GPU

的新显卡将发送给合作伙伴,并命名为“精简哈希速率”(LHR)。更新后的机型主要区别是PCI标识只能通过英伟达的新驱动识别。因此,GPU只能在带有包含用于挖掘的性能限制器的软件的计算机上工作。

英伟达的新显卡也将通过其对ResizableBar技术的原生支持进入市场。虽然有变化,但由于游戏性能不变,产品上市时不会改名。

理论上,要知道GPU是否有矿锁,唯一的办法就是拆解产品或者用PC上的软件检查序列号。

根据Videocardz发现的线索,LHR产品线的第一款显卡将是RTX3060。该网站称,为摧毁矿工生命而修改的GPU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启动。

显卡到来的主要线索来自英伟达驱动GeForce 466.27。根据软件页面,采矿性能限制器将在RTX 3060上重新引入,并将在5月中旬发布的产品版本中强制使用。

如果努力成功,可能是游戏用GPU库存开始回升。对RTX视频卡的限制也可以帮助英伟达整合其在CMP HX系列上销售的加密货币挖掘芯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