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ac用户月度Office Insiders借助“分享给团队”为Outlook提供更多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30 10:20:55

导读 就像每个月一样,微软在5月份在macOS上为当前渠道用户发布了Office Insider的内部版本。此次更新将内部版本提高到16 49 21050201,并为

就像每个月一样,微软在5月份在macOS上为当前渠道用户发布了Office Insider的内部版本。此次更新将内部版本提高到16.49.21050201,并为应用程序套件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Teams集成。

首先是PowerPoint,它将获得一个新的“在团队中呈现”按钮,可以帮助用户在团队会议中直接开始幻灯片放映。这个按钮位于菜单栏的右上角,公司表示这个功能让它更容易展示给用户的受众,尤其是当电话会议成为常态的时候。

Mac用户的每月Office  Insiders借助“共享给团队”为Outlook提供了更多功能。

该公司还强调支持Excel中的链接数据类型。在过去的一年中,该公司一直在尝试添加许多新的非传统数据类型,以便用户不仅可以从Web和其他数据源中提取数据,还可以从PowerBI等系统中创建自定义数据类型。该功能还为常见的数据类型提供了智能模板,例如元素周期表、星号和星座的模板。Excel还在“审阅”选项卡中收到了一个新的可访问性检查器,它使上下文可访问性区域能够帮助用户为有可访问性要求的用户创建用户友好的内容。

下一步是改进Outlook。电子邮件客户端将获得“分享给团队”功能,该功能于今年2月发布。此功能使用户可以在团队聊天中轻松共享电子邮件副本和附加文件。未安装桌面客户端的用户可以选择使用基于网络的加载项,可以通过工具栏中的“更多选项”菜单进行安装。

最后,Outlook for Mac增加了一个漂亮的功能,允许您保存会议邀请和参与者的姓名。过去,添加参与者会自动将“保存”按钮更新为“发送”。该工具现在提供了保存会议邀请的选项,可以从“发送”按钮旁边的下拉菜单中访问该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