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经监管部门批准后 优步和SK将推出联合品牌移动平台

更新时间:2021-09-10 02:15:28

导读 Ber Technologies Inc 计划投资1 5亿美元与韩国SK电信公司成立合资公司,以扩大服务范围,消除韩国的竞争和监管压力。SK电信计划

Ber Technologies Inc .计划投资1.5亿美元与韩国SK电信公司成立合资公司,以扩大服务范围,消除韩国的竞争和监管压力。

SK电信计划在12月29日拆分地图和乘车部门T Map Mobility,打造一项每月服务超过20万司机和75万出租车用户的服务。

优步和SK将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推出一个联合品牌的移动平台

然后,它将与优步成立一家独立的叫车合资企业,投资1亿美元收购51%的股份。优步还将向T Map Mobility本身投资5000万美元。两家公司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运营。

此次合作是优步探索能够将其服务扩展到既有市场之外的交易的时机。据彭博新闻报道,该公司正在考虑收购戴姆勒和宝马的合资企业Free Now,这可能会增加其在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市场份额。

优步和SK将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推出一个联合品牌的移动平台

优步和SK将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后推出联合品牌移动平台。它将与韩国最大的旅行社Kakao Corp .竞争。

优步在亚洲国家的业务尚未证明是成功的,因为它未能克服当地运营商Woowa Brothers Corp .的主导地位,并终止了其食品配送服务。2017年,首尔法院对优步当地子公司处以1000万韩元的罚款(在韩国政府多年的法律压力下,该公司因经营非法出租车租赁业务损失了约900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