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银河A52s泄漏点急需升级

更新时间:2021-08-26 10:03:36

导读 昨天大家都在关注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兴趣买这么贵的手机。其实至少在Galaxy S21

昨天大家都在关注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兴趣买这么贵的手机。其实至少在Galaxy S21 FE问世之前,很多人可能连Galaxy S21系列都没有关注过。曾几何时,三星的Galaxy A手机因为实惠的5G承诺,在人气和销量上都超越了他们的高端手机。三星显然是想尽可能多地用Galaxy A52s来挤奶,相比其前身,Galaxy A52s有着重要的优势。

Galaxy  A52s  泄漏指向急需的升级

Galaxy A52实际上是在去年4月推出的。顾名思义,Galaxy A52s只是增量升级。两者略有不同,但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Galaxy A52搭载了骁龙750G,这是高通的中端5G芯片之一。它不是很老,是在2020年推出的,但Galaxy A52的表现令人失望,显然受到了批评。三星将通过推出更新更强大的骁龙778G来解决这个问题,据说这款机型的性能提升了35%。

然而,其余的规格几乎保持不变,直到相机。前面依然是一个32MP的大型自拍射手,而后面则安装了64MP主传感器主导的同一个摄像头阵列。遗憾的是,这意味着仍然没有长焦相机,所以用户只能使用10倍数码变焦。

根据WinFuture的数据,Galaxy A52s的售价约为449欧元,与它的前身大致相似。6GB内存和128GB存储将是标准配置,但其他市场将会有8GB内存和256GB存储选项。和Galaxy A52一样,今年无论何时推出,都会开箱运行安卓1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