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手机还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配备SD 888 5G的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1-30 14:44:14

导读 根据androidauthority com的声明,一加似乎将在明年正式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88 5G芯片组的一加9系列。虽然上述智能手机的确切发布日期知之甚

根据androidauthority.com的声明,一加似乎将在明年正式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88 5G芯片组的一加9系列。虽然上述智能手机的确切发布日期知之甚少,但我们的消息来源确实提到,它很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左右发布。

它不仅将由最新的高通芯片组供电,而且上面提到的智能手机可能具有可再现高达10位色深的显示器。然而,一句话,因为一加没有提供关于泄漏的官方声明。

有鉴于此,您如何看待一加发布搭载骁龙888 5G芯片组的一加9系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