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与亚伦的合作增加了板球的零售风险

更新时间:2021-10-18 00:17:11

导读 1、板球无线公司本周详细说明了与亚伦公司的合作关系,其预付费运营商将选择在另外2000个零售点接受订单。通过自有渠道租赁智能手机的客户

1、 板球无线公司本周详细说明了与亚伦公司的合作关系,其预付费运营商将选择在另外2000个零售点接受订单。通过自有渠道租赁智能手机的客户可以在销售点激活板球网络。

2、 我们与Aaron的合作不仅使Cricket的分销网络遍布全国12,000多个零售点,还为消费者体验Cricket提供的一切开辟了新的途径——覆盖面广、价值惊人,而且没有隐藏的成本或费用。

3、 可用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S5、三星Galaxy Note 3、LG G3和摩托罗拉MotoG。租金价格不便宜,但可以代替直接付款。

4、 例如,Galaxy S5在租赁过程中的成本约为840美元。此外,你还可以用不到一半的价格从亚马逊购买一部使用两年的手机。设备本身成本不大,但是融资成本推高了价格。不过,如果你没有几百块钱的准备,可能还是值得研究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