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睡眠跟踪应用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09-10 11:03:56

导读 虽然智能手表是睡眠跟踪中首先想到的东西,但睡眠跟踪应用程序也正在为智能手机开发。然而,缺乏智能手表和信息收集优势的智能手机在这个意

虽然智能手表是睡眠跟踪中首先想到的东西,但睡眠跟踪应用程序也正在为智能手机开发。

然而,缺乏智能手表和信息收集优势的智能手机在这个意义上是不够的。另一方面,谷歌正试图通过为其开发人员发布的新应用编程接口来改变这种情况。

Google睡眠追踪应用程式解决方案

谷歌为睡眠跟踪应用开发了一个新的API,谷歌向开发者提供的这个新工具将在不使用智能手表传感器的情况下实现睡眠跟踪。

因为智能手表戴在手腕上,所以它们使用心率和心率等数据进行睡眠跟踪。这些数据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健康应用程序同步访问。同样,智能腕带使您能够更健康地访问睡眠数据。

另一方面,谷歌已经采取行动,让应用开发者跟踪耗电更少、工作更准确的睡眠应用。需要指出的是,基于该API开发的应用程序将每10分钟生成一次定期睡眠信心报告。

检测到用户已经醒来后,将显示全面的睡眠监测报告。作为一款安卓应用,基于谷歌开发的Sleep自带声纳(基于声音的睡眠跟踪系统)。

该应用程序无需携带智能手机即可工作,这似乎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打开了新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