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第一代摩托罗拉Razr开始接收Android 11更新

更新时间:2021-08-26 10:03:00

导读 虽然我们已经接近安卓12的正式亮相,但摩托罗拉还没有完成安卓11。在最近的发展中,第一代摩托罗拉Razr正在接收Android 11更新。摩托罗

虽然我们已经接近安卓12的正式亮相,但摩托罗拉还没有完成安卓11。在最近的发展中,第一代摩托罗拉Razr正在接收Android 11更新。

第一代摩托罗拉 Razr  开始接收 Android  11 更新

摩托罗拉Razr是该公司第一款与三星Galaxy Z Flip竞争的可折叠产品。与Z Flip相比,Razr的第二代车型优势不大,这要归功于大屏幕显示。

然而,三星注意到了这一点,并在最近推出的Galaxy Z Flip 3智能手机中引入了更实用、更大的封面显示。

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摩托罗拉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将Moto Razr 2019款从安卓10升级到安卓11。是的,安卓操作系统的早期版本(我们可以称之为“早期版本”,因为安卓12正在路上)正在冲击摩托罗拉Razr 2019。

尽管摩托罗拉加入安卓11派对似乎为时已晚,但2020年发布的Razr 5G在4月和7月左右开始打包安卓11更新。所以,你应该明白。

虽然其他品牌正在为安卓12做准备,但现在不是在您的设备上接收安卓11更新的理想时间。

摩托罗拉Razr 2019安卓11更新版RPV31。Q2-62-7-10

除了迟到,还有一件事会毁了你的心情。值得注意的是,它附带了2021年7月设置的安卓安全补丁,而不是2021年8月的补丁。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如果你还在使用2019年的摩托罗拉Razr设备,你应该会收到带有RPV31的Android 11更新。Q2-62-7-10。

说到新功能,它配备了安卓11的所有优点和一些摩托罗拉特权。例如,它带来了一个新的对话框,一个新的主屏幕控制在电源菜单,等等。

可悲的是,正如DroidLife指出的,Android 11将删除你在Android 12中获得的大部分功能。幸运的是,摩托罗拉Razr 2019用户将有足够的时间使用Android 11,因为Android 12不会很快到来。

更新已经通过OTA批量发布,并逐步推送给所有用户。但是,如果您想要手动检查更新,您可以转到“设置”来执行此操作。

然后单击关于手机-系统更新。如果更新在您所在的地区有效,将会弹出通知。只需点击它即可开始下载和安装过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